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好像有好多天没有来写了。
最近真的很累了,忙到累?烦到累还是什么。。。
我不懂啦。@.@

知道你最近过得很好,很开心,我也觉得很开心。哈哈哈
不懂你的蘑菇是什么,不过迟点再来8下。。呵呵
多久没听过你的声音?我也不记得了。
还不打给我!

在这间店,如果我的压力和疲劳可以像我卸下我的勋章已将简单就好了。。
啊朱的问题,我要离开的问题。。
店里的问题,什么都是问题。。
不过,我也不执著了,让这个游戏继续下去,不过不需要用我的规则。。
在这里我学到,如果掌控不了情况,那就配合吧。。
先放下身段,去站在他们的角度看世界。

我的压力,我的累和烦恼,伤心等等,
都是不想理的,不过不能不理啊,
所以我只好都扛下来向前走。。
我就是蜗牛,背着重重的东西,慢慢走。。
我会一步一步向前的,我看到自己的改变,
可能你看到这个blog会笑我吧。
不过我真的不一样了。

我学会了,温柔点处理事情。
我学会了,别太期待一件事。
我学会了,失去了不一定要拿回来,放走也是不错的办法。
我学会了,看开点,别时常带着竞争的心看事情。
我学会了,看韩剧听韩歌。
我学会了,怎样用一个笑容去打动其他人。
我学会了,凡事都要忍。
我学会了,真是的表现我自己。
我学会了,面对我自己。
我学会了,回家第一时间洗澡。哈哈
我学会了,现在的困恼都是为了我接下来特别计划的伏笔。
我学会了,把面具放下来在带回去。
我学会了,平衡点的重要。
我学会了,原来我还有很多还没学会的。。。

想不到这间店,给我将多将多,回忆情感食物等等的。
不过我会离开,也会踏上我要的路,
我害怕我选择的路,所以我走我选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