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今天做什么都没mood...不懂做什么,难得假期。
应该时候能开心的,不过今天我却很忙。。
很多事做,心情自打工以来,一直下降到今天。。
去开个银行户口,却因为太慢结果被逼淋雨回。。
可能有点感冒了,没力没力。。散散的。。
还好最后还没以一双新鞋子。。哈哈
全怡保第一双,就在我的手上了。
老板和我说的xp...跟老板熟还是有好处的。
原价249,外面卖280++
我才买180!!!太好了。。
而且这是蓝色的,我最爱的颜色~~
虽然我还是觉得贵,第一次买将贵的球鞋,感动!
不过当自己21岁的生日礼物,应该不错吧。^^

今天没心情到不想理任何人。不想开口,不想用脑。。
到底为什么?我也不懂,男生有时很难搞。
说什么睡觉,假的。。都睡不着。今天算是欺骗你了。
不过我真的不想面对任何人。。我好想一个人。。

一句话,一个小丑在台上哭了,你会觉得他在搞笑吗?

我不懂每个人的答案,不过我却会为这句话流泪!每一天笑的人,
都是尽力过一些事情的!
本身愿意去做义工,做个好人,嘴巴甜,都是被训练出来的。
心还是善良的,不过却累了。
每一天应付将多人,家人朋友客人等等。
好像做一个完全相反的我,丢了这个面具,去旅行吧。。
吧心里的小孩拿出来,去玩吧,去天真单纯的笑吧。。
多久没一个人让我笑得没心没肺了?!还是我不要?
不管了,去你妈的,我要单纯!


谁来给我希望?我暂时想放下一个在商业,为前途的奋斗身份~~我只想找一个人还是几个人陪我没心没肺的玩,笑。
最后,我可不想再在家听到店的事情了,我可不想死这样破坏我们家的和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