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胡凯雯,我记得你!!


今天真的是你的last day la…傻雯,我也真的完成我的承诺,陪你做到fullday..hehe
你啊,今天从早上11.50来到店里,我就一直很留意你。
你还是和平时将傻傻的,上网,和我一起笑你的朋友。XP
然后你就睡觉了,看你睡的好好的,我也不忍心吵醒你。
结果我上个厕所,就有个interview的人来吵醒你 ><
下次我帮你骂他啊。。呵呵。。
然后有个傻雯说要做功课。。都不知道请她回来是做工,还是做功课。。@@
结果没多久,你就说饿饿了。。我就可怜的帮你淋着雨去买鸡饭。。
最可怜的是,你居然发现了我最大的弱点,怕gu ji!!!!!
结果一整天我就被你玩死了,一直ji 我!!heng!!
拜托,真的会怕的。。。you know what is sensitive part??!!!
你这个坏人还一直笑,一直和我说好玩,so funny for you !!!!
算了,你都last day 啦。。不怕你。。呵呵。

中午又一起出去打风打油,原来你第一次看人打风的xp..
还买了冷甲包和each a cup….
在这里打工好像真的很爽啊。。啊哈哈哈哈
到了下午的时候,我们一起洗碗,我又突然累了,
想到以后没了你,感觉很空虚。。就emo了。。加上时间不多了。。haiz
结果你又去睡觉了!!懒到~~
然后你就一直问我:你不累咩?
我说累,你就说,甘就训觉啦。。然后就训觉啦~
一直重复训觉啦,要我乖乖听你说。。><
你送我的龙龙,我真的很喜欢,我真的超级喜欢啊!!!!
我爱死你了。。XD。。

晚上没客人,我们还去了pasar malam,你看你打工将爽==
到处去买吃的。。哈哈。
最后我们终于知道要到哪里倒数了,就是去aeon 看戏。
不过你还是被家人骂了,那个时候超担心你的。
你没哭吧?我的车里?看你难过心里真的不好受><..
还好到aeon,我们玩了一次running man!!hahha..
加上那套戏,你终于开心回了。我也放心多了。哇卡卡卡

今天我们就这样完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你啊,加油啊!!好好的照顾自己~我会记得你的。。xp


胡凯雯,一个超级喜欢B.A.P的女孩。、
一个对ZELO爱到疯狂的女孩!
一个超爱k-pop又能读书的女孩!
一个时常欺负我和被我欺负的女孩!
一个和我交换秘密,互相保护的女孩!
一个一起吃早餐,一起工作的女孩!
一个爱吃waffle and chocolate 的女孩!
一个喜欢喝奶茶喝吃珍珠的女孩!
一个喜欢的东西一定会买到的女孩!
一个有很多件牛仔布外套的女孩!
一个傻傻可是很可爱的女孩!
一个又能成熟可是又有点对现实悲观的女孩!(真的一点)
一个认识一个月可是像认识很久的女孩!
一个我真心想说谢谢和抱歉的女孩!
一个有自己想法,有好朋友保护的女孩!
一个一起看running man &婴尸的女孩!
一个和我用英文骂架的女孩!

不管你以后记不记得我,认不认得我。可是我会记得你的。
在我20岁的最后一天送我毕业龙龙,在我20岁做店长的时候的店员!
我们一起拍过于雪糕奋斗的经历,我们在25/12/12开始“拍拖”,1/1/13分了!
哈哈哈,希望你记得我是你的店长,雪包,包仔,杨昌健!
谢谢你。我不舍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