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今天的傻妹,怪怪的早睡了。。。
我现在才回到家,不懂会不会让他生气。哈哈
胃痛好像又回到以前的严重!!haiz。。不要吃药。。sien
 今天还陪她和他朋友(yee yen )去parade 买书。。
买了本新书给他,啊哈哈。。
你真的很努力啊。。sejarah,我真的没办法。。不过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好心疼你哦,每天都为了补习烦,
将多的地方,将多的钱,怎样来应付。。
现在的你应该是不需要烦这些的。。好像帮助你啊,不过你不会要的。
有心事就和我说吧。。我一定会听你说的。

今天很难得重回羽球场,做完热身就想吐了。。。
打气球来完全没感觉,只有挨打的份。。
说真的,心里真的不是滋味,以前能轻松对付的朋友,
现在打起来将吃力。。我到底是怎样了。。??
还有就是现在运动鞋都有人偷的??!!
我的蓝色羽球鞋找好久了,
就这样不见了!!我哭!
还有差点迟到,还好傻瓜打给我,不然我就真的睡死了!!
好累啊><....你还叫我别在床滚来滚去。。听到你刚睡醒的声音,好可爱。。^^

明天还要工作。。haiz。。
没得去练球了。我好想和他们一起努力哦。。
我好想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