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在blog的世界,我都不算一个阳光的人。。
因为阳光在外面都用完了。。
我很乐观,不过却被现实所犯。。。
每天的玩笑,每天的奇怪思想,每天的安慰别人,
每天的聆听别人的故事,每天都保持积极,
每天都成为大家的中心,让你们有困难就找我吧,
每天的每天,我成为小丑,把欢乐带给你们。。因为我必须做的。
你们开心怎样都好过我一个人不开心。算术题般容易解答。
就将,每天就每天吧。
我没事,我很好!
谁来看穿我这句话?

最近我们的距离好像慢慢变远,有点想念你的声音~
我不懂,我也不想做什么。。因为我现在无能为力了。
不想面对,不敢前进不敢后退。
那就让我静静的在这里等吧~~

好了,关上blog,阳光又回来了。
i'm sunshine b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