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多事的一天

今天是2/1/13,新一年的第二天~~
一个人做早班啊。。sien。。
今天弄好所有东西就像平时将,一杯咖啡,几片面包~
然后看running man...xpxpxpxp.煤老板就是爽。。哇卡卡卡
不过看下看下突然有点寂寞,有点想啊雯,因为每次我一个人做早班。。
这个傻妹就会很早到,然后来陪我,没了他,还是不习惯。呵呵。
running man还是大家一次看比较开心,就像第一次我们一起看的,
笑到多大声啊,还拍桌子了。哈哈哈哈

今天开学的第一天,生意好像还是一样烂。。
我很不喜欢这种没生意的感觉,弄到我很大压力,
感觉我答应帮他们弄好这间店,好像做不到!怎样办?觉得自己失败啊。

不过下午来了几个客人,1男2女,女的是新中学的。。
他们不懂做什么,一个女的被我和啊yew用中国腔说话方式,
弄到笑到肚子痛还流眼泪,那个时候我才觉得有点心情。。
不然真的很无聊。早上还好我的junior一起来看我,和他们谈天,
感觉很像我们回到了中学,不过现在都在大学了。。时间很快啊~~
我也21岁了,他们也20了。。我好想好好努力,发展这间店。。
可是很多东西我没权力,haiz....T^T
下午雯雯有来哦。。结果拿走了笔筒和sushi...><
没关系啦,不过我真的很喜欢那个sushi啦,哈哈。。
你几时要帮我弄一个面包的,还是包的也可以。。XP

啊朱吖啊朱,你的自我中心太强了。。
如果换成别人是你的上级,你可能就将没了工作。。
你几时才真正的愿意听我们教导,
你真的让我很累。我最担心的就是你了,我保护不了你多久了。。
在这样下去,老板真的会动手,到时你别哭了。。
我要保护你的尊严,又要训练你,你又不大听我们说。
每次说了你,你就会有一大堆理由出来。。
你想点?
没办法了,严格一点你又想哭将,放松一点你又上不来。。
我不是说你什么,你也要面对自己了吧。。别用理由来逃避了。
今天啊yew也开口和我说了,你的速度要快一点。。
很少看到yew抱怨~他是认真的。

到我自己了,今天不懂做么。。
胃痛回来了,中午啊雯走后,我去办货结果到半路,就痛了。。
很痛很痛,我必须找香蕉,然后才能回去吃东西。。
回到去还好他们都吃了,我才比较放心的吃东西。。
到了晚上,我真的感觉到饿了,东西买回来好,
我准备要去吃,结果吃饭魔咒出来了。。
一直不给我吃饭,我8点多准备好,10点多才能吃~haiz..
痛到我累了。吃了一点,收好档再去买东西。。
最后终于能吃了,结果不吃还好,一吃就痛了。@.@
看来胃病要回来了!怎么办?压力大啊。。><..

明天放假^^。。。我终于用了一段长时间来吸我的宝贝鞋子。。
不懂做么,我很喜欢买鞋子。。又不舍得穿,
怕弄dirty....尤其是白色的部分。。。这个应该不是洁癖吧。xp
还有,我和朋友决定去world vision 收养一个孩子,我做爸爸了。。
他说的对,与其把钱拿去玩,不如玩少一点去帮助别人!
我欣赏你这句,而且之前我也有这样的打算了。。

好了,啊雯你也太可爱了。。
下午你说不懂读什么班,给朋友动摇了。。
晚上补习后说决定读acc class.
过后晚上又担心了。。hahah
你看,是不是傻傻的~^^
我还是支持你读acc class...
因为你要的就是acc.不然为了去政府大学而读sc class??
其实真的没差啦,你考得好,那个class都给你进的。。
对不对,所以进去acc. class and take add math,这样你以后就好了。。^^
没关系,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傻妹。。哈哈哈哈

好了,要睡了。。趁没感觉到胃痛。逃跑。。今天抱着龙龙睡xp(感觉好像小孩xp)
还有,做么妍会突然找回我,和我谈下突然说谢谢??想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