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我真的有乖乖快快回家的~~绝对冲好凉~不然你又来了。=3=
你啊,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啊。。
过去的是旧让他过去了,其他路上的花都开好了。
怕什么遇不到好的风景。。哈哈
你真的看的很开啊。。我佩服你。。
你可以把一段感情,无论好坏的结束都保留那种开心的回忆。
这点我们有点像吧。呵呵呵。。
怎样都好,最重要现在开心^^
你最好是每个星期六去跑步啦,
这样就能瘦瘦了。母鸡~xp
不过别太早去,反而对身体不好。。
要就5点多才开始吧。。这个时候最有用。。最有效的。。
不是try try 咯。。。^.v 
你今天没补习还是将累啊,有时要放松下的啊~
不用我多关心你,你可以的。哈哈哈。。
规矩是用来打破的,如果老师一直针对我,
我可会用我最大的实力来还击的。哈哈哈
还有,你要去的那个活动,要就去吧,钱不是问题。
不过你可要答应我啊,一切安排好,让我放心才可以啊。
不要等一下有事我有救不到你啊。。><....
好好安排吧,去做要做的。。我支持你!

今天的练习,真的可怕。。
2v2两个小时。。
开始前脚就一直不听话,痛了!!
结果去到,果然出不到力~~
没办法,只好乖乖受罚咯。。
今天突然想,我是不是应该先休息再继续,
好像一直技术上不去,kek着kek着的><
顺便让我的脚修养。。
应该??不懂。。
还好到最后和隔壁不认识的马来unlce打
输了~21-17....
不过却让我看到自己的弱点。。。呵呵呵。真的谢谢啊。。blek..

我也不懂为什么对羽球不会放弃,多累都回去打。。
一直被骂,一直失败,却停不下来。。
可能是我的性格吧,越是失败就越要回去~~
算了,明天的练习也是和今天差不错,不会死吧。应该~
我的球鞋和我一起死了。。haiz,又要用很多钱买的。。
辛辛苦苦储蓄的钱又没了。。为了自己的脚,还是把最好的rm300用了吧。
rm250应该能买到好鞋子了。。肯定被骂死。。不过没关系。。
值得的。。。哇卡卡卡卡

突然发现,我的粮真的少的可怜~~~lalala
salary:rm1100
(-) ptptn loan: rm200
     transport: rm150
     living fee: rm500
     badminton fee : rm 150

我好像gg.com了!不过还剩rm100 啊!!哈哈哈
好好存钱吧。。没办法。。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不过今年应该一样吧,没庆祝。习惯了。
就去买一双鞋子当做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鞋子都练到有洞了。xp

今天也早睡吧,反正你都睡了。哈哈。
做个乖孩子....blek
这个图片好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