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好累好累,拼搏了一天~~
今天我的计划成功了,
让店里的生意回升了~~
从rm80++到今天rm500++
的确是策略成功了,说真的我很开心!!^^
这样算不算我达到了我的承诺??
不过还是存在着最大的问题:上不去。
大家还是觉得贵和之前留下的坏名声。。真的是冤魂不散啊!
我只是一个diploma毕业的学生啊,说真的,我能力不足。。
我也大胆承认了,我至少去自修MBA的方法来用。
这次的策略都是自修回来了。。
营业额如果每天都保持这样,其实已经算是没问题了。
不过我知道老板们很开就要废除掉我的promotion..
可能真的钱赚少了吧。。@@
我也是在尽力了,不过现在头脑一片空白。。
就算看了资料,书,网上教学,我还是没办法。
到底少了什么??谁来给我答案啊...
我会很感谢他的~~~xp
这间店,包袱太多不能好好发挥。。
也是因为将,我的才能原来被弄干了,
也让我发现很多东西不能用在现实的社会~!!
最让我担心的是,啊yew and 啊朱他们。。
我看得出他们已经很累了。
对不起啊,连续将多天让你们hard sale。。。
谢谢你们的付出。。真的辛苦了,每一天看你们上班累的样子。。
我内心还真的不好受>.<
下次如果加薪的话,我会把我的部分加给你们!
我真的好像保护下他们,不过现在我没办法!对不起!
怎么办,我还在想。。不过我真很想睡。我真的想不出。
我知道是笨蛋,别人从不将担心员工问题,我们的教学也是当员工是其中一种资源。
我却会为了员工的满意和休息到现在还想办法。。
真的自找辛苦!不过我觉得我是对的!


二哥和姐姐又回去了。
才见那一天,没办法大家都忙了。
二哥啊,我不懂你这次回来的目的是什么。
不过我很开心我的看法和你居然是一样的,
以前看你,你都是高高在上的,你太优秀了!!
现在的我虽然知道我还是和你距离很远很远。。
就算用赚钱来算我也输你10多倍。
所以这次能让你和我的意见一样,就证明了我在成长了!
我一定会赶上来的!因为我知道你在外面训练时吃很多苦,
我不如你,因为我比你懦弱!我必须要勇敢起来,更加的勇敢。
别人眼中我已经很敢去了,不过我还是得不到哥哥们和爸爸的认同。
没关系,我会证明的,。。我也是姓杨的!
我用包这个名字也是为了提醒自己,我还要努力~^^
我是白痴!一定是。。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些好像小孩子的思想哦,怎么办,我却不想换。就让我继续幼稚下去吧

你啊,这几天姐姐回来了,开心死了吧。。
我也好羡慕你啊,有将亲密的姐姐。。
我都还没试过,哈哈。。
有了姐姐就抛弃我了。。大哭!!
不过也是对的,你最爱的姐姐比较重要。blek...
记得,别将累啊!好好休息吧。
你能照顾自己的,因为你就是你!没问题的。xp

好了,乱写完了,继续看书想办法。。想死想睡!!
刚才帮自己的手脚擦完药酒,痛T^T
不过看到龙龙笑,我也笑了。哈哈哈哈哈,。sot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