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一个可爱的傻瓜。。

傻瓜,你突然半夜说打给我,
我吓到了,哈哈。。
做什么突然醒来了??明天还要上学啊。。
这个都要我担心,真实的。。!!><
不过好久好久没试过半夜有人打给我了,
感觉好开心哦^^ 哈哈,不过谈了一下那个啥没说电话没电。。
当然快快赶他回去睡啦,用龙龙丢他了。。@@
我其实昨天很想和你谈久一点的。真的想。。
傻瓜,今天累了吧。。。好好休息啊。。

等下11点要带啊yew 和啊朱去bee cafe!!!
他们说没去过,要看别人多厉害。。
他们终于有上进心了,我也安慰不少。。

没了你在店,店里好像真的闷了点。。
不用担心啦,我会好好处理和保护他们的。。
老板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啦,反正被骂而已xp..
等下还有training,新年第一次,不要太难看就好了。xp

加油,傻瓜。。我们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