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1st time to make a birthday card

第一次弄卡片送给人,
还要半夜去,弄到像小偷将。。omgggggg....
好久没用心的去弄一个礼物了。
这次虽然普通,不过我心意满分啊。
因为工作和私人的东西真的太忙了,所以只好用睡觉的时间弄,
我想了一个星期才决定这样弄好的,
不过我的字体还真的很烂。哈哈。
希望收卡片的人不要介意啊。。
也是因为你啊,我又变成了一个送货的!!><..我顶,太阳快晒死我了。。

我从店长————> 小偷————> 快递员————>店长。
这个过程还真累啊,我们也好久没谈天了,我不懂你的生活怎样。
我虽然蛮想知道的,不过我们应该没什么机会了吧。

最近的生活很累,很累,不过慢慢的去寻找开心的事,,
发现了不少好玩的,呵呵呵。
我必须要放下某些感情人事物,我心over used 了!
因为我不想再用我的心思去换一句谢谢。
突然想到一句话,
有事想起我还是什么的,要就来联络我吧~~
我也有我的生活啊,我不想再被乱了!
要就找我,不然我不会理了!心要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