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thank father

今天爸爸来店里做东西,过后有机会和他谈天。。
我和他有多久时间没好好坐下来谈。。真的好久。。
和爸爸谈完天,才发现爸爸真的老了不少。
可能我很幸运,在这个家庭长大。。
爸爸在美国生活过,所以对孩子的教育是很开通的。
从小到大,我的成绩都好烂,比起其他兄弟姐妹,唐表哥姐妹。。。
不过你一直都没骂过我,就这样让我自己去发展我自己。。
我现在不能说我很有实力,不过我会愿意让我自己变得更好。
我不懂我要受多少次伤,跌倒多少次。。
我会变得越来越进步,能赚更多的钱让你和妈妈过好的。。
我知道从小我就是家里最不好的那一个,全部亲戚都说我不正经。
不过你却没阻止过我,就这样让我长大。。
谢谢你,今天和你谈话后,我感觉很感动。。
同时间很悲伤,因为我知道,我们越来越大,你却越来越老了。
我不懂我们能多见多少个年头。不过我却不愿意去算。
我答应过你,3年内会让你们过的比较好。
就算涌进我的办法和力量,我也会在年变得更优秀。。
让其他亲戚闭嘴,把你的面子拿回来。。
心里真的五味杂全,我不懂怎样说。。
你的放纵,成就了现在的我!
那个不成材的儿子也长大了。
不懂为什么,写到这里,我却想哭。
原来我没有真正的去感谢过您!真不孝顺。
刚好有一句话我可以引用:
不属于我的就不应该想要;我想要的就应该属于我的。 
所以我会极力去争取你想要的生活,我会把想要的都拿回来,
无论多辛苦,多困难,多危险我都会去。
因为我要成长,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

我知道您看不懂中文,我写英文:
dear father, I felt very upset and sorry for u ..
because i never really to say thank you to you!
i'm not a good son, not a clever and excellent son for u,
but u are one of very kind father..
u never force me to do which i dislike,
u care about us but will not be strict.
I dunno what i can said more,
this can consider be penitent...
and i really thank you u pay many hard to us ....
thank you!!

今天我还要谢谢啊强,我知道你难做和不开心了。
你的友情相助,我真的很感谢。。
对不起,我的老板比较难搞。。真的抱歉。
反正都道歉了,
就顺便和fairy 的女孩道个歉吧
时常用你来做挡箭牌,
我们基本上算半个朋友吧。
不好意思啦,我们都不是一样世界的人。
不会在一起的啦。xp
今天突然好想等一个人的信息。
知道你很忙啊,没了你的电话和信息。
感觉怪怪的,算了,我也不愿意让你看到这个我。
只要你看到我会生气,还是很乐观的就好了。
这篇文章应该不像一个男生写的,
可能会很尴尬,不过我还是觉得应该写。。
我还是一个很开朗很阳光的男孩啊,
你看,我愿意被人叫我做包将多年就知道,
我很坚强很乐观啦。哈哈
我还是喜欢去海边,还是去打打球。。运动运动。。
当然唱歌看戏到处去玩享受,这是我人生不能少掉的~
今天朋友和我说,去太平一个地方过一晚,
晚上可以搭船出海,感觉与世隔绝,
然后看着萤火虫一闪一闪的!!
感觉好好哦,我要去!!下一个旅行的地方找到了^^

bibi bobo 都不在,今晚抱着龙龙应该会比较有心情睡觉。
现在才发现,我没吃过什么。。算了,应该不会痛,
明天full day,就这样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