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爲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在网上看到的,不错吧。。(y)
我们也算很有默契啊,你没找我,我没找你。。。
因为我不想打扰到你。也怕打扰你。。就这样的简单,真的。。
如果你的空会找我的。xp
因为我野蛮期待的。哇卡卡卡。

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我了解你,我明白你,所以我让着你。
哈哈哈,原来思想这种感觉是这样的,好像很久没试过了。
但是我到底在想什么我就不懂啦。想想想,想个屁!
回归到自己的生活,还能掰几个笑话让大家开心嘛。。哈哈哈
你们的笑点也太低了。xp
今天又和yew and 朱出去吃东西,这家cafe算是不错啦,不过就是吃素,
我就还okok罢了。哈哈哈。。我是吃肉兽!!

不说感情事,被师傅开导后,
好像了解了什么,明白了什么,不过又不确定。。哈哈哈。
矛盾中。。不过我会慢慢了解的。。
谢谢你啊。。师傅。
你那一把还真的蛮有用的啊!!

low +2...
这个short form 的名字还真好用。哈哈
谢谢你看得起我,你是少数人认同我的一个。。
谢谢你找我过去帮你做顾问,我不懂我又没有这个能力。
不过如果你真的开了,有真的需要我,
我肯定会帮你的。一定。。
你说我和你基本上一样,都不喜欢被压制,
不喜欢停留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等级太久,
我们都喜欢向上爬,向上冲!
所以我觉得你一定会成功的,因为你比我还要有耐力,
还要来的拼命!虽然你是女的,不过你的能力似乎比我还要高啊。
我们能合作当然最好,千万别当成对手,
因为我会很头痛的!!哈哈

我就是我,等就是等你了。
做的出就承认,等你的确很累。心很烦。
不过正事我还是会努力的,
我可不想失去我的能力啊,
我还是喜欢玩,喜欢笑,
受伤了喜欢收起来。(这个不好吧。xp)
还是一样的拼,不过就是累了。很累了!!干!
同样的,我还是不想失去某些对我来说重要的人!
gg.com!
不努力,怎样行?

对了,BAP好想没得奖哦。。
可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