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我要突破!

最近在golden merry 已经工作了,一个月多了。
说真的,人工真的算很低了。。
没办法,只好当做磨练。。
虽然心里是很不爽啦,现在一个21岁的人1000++真的不够生活!
朋友都笑我傻,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作。一个店长一个策划师!
可怜的事两边都时常被人修理。。><
两个老板是很难搞的。一个说可以,一个说不能。。
一个要降价,一个却不要~~
没办法,只好我来想办法。。。
一个多月了,创意需要资金,所以我的idea 全被退回来。。
我只好走另一条路线,商业理论法。。
弄好给他们了,用这个和宣传,肯定能大大改善的。。
为什么他们还迟迟不懂。。
执行力将底的??!!现在的人不是都要快,有效率,有特色。。

刚才朋友来,说的对,我们的店地点先输一步。。。
没特色再输一步。。。
我不想看到店里会没有人。。
老板啊,你们都说要改善这个情况。。
可是又不要勇敢的去做,那怎样改变啊!??
没钱应该不算是一个借口吧。。总要有点勇气的,不是吗??
不是你们教我的??

我相信我们的店不差,能做起来的。。
只要改了menu,用我安排的promotion 和宣传策略、。。
应该是没问题的,我也是看别人的店学回来在改善的。
还是因为我给你们的感觉不可信?
真的,我一直都是好胜的,所以我才会一直和别人比。。
你们要赚钱,就必须先出钱。。这是不变的定律!
我不是被这间店打败的,而是被你们。。
可能我们的想法不一样,你们是稳定派,我是改革派。。
我不想让我第一份计划就将倒了!

算了,发泄完~开心。。
今天啊爸帮我换了车的radio,我又可以听歌了。哈哈哈
这次的还能放pendrive,突然喜欢驾车了。Xp
可是那个傻妹不舒服,害我担心到晚上。。
还好没什么问题。这样就放心了。呵呵呵
明天啊yew off,我死定了。。
我和啊朱而已。。
我求你了,阿朱。。别再让我的EQ崩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