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破釜沉舟

这篇叫做破釜沉舟的原因是,我真的动手了。
这次我没理老板,就这样开始了我的计划,
我不懂能不能成功,不过不做就不会知道。
老板啊,你们别以为我什么都没计算就茹莽行事。。
你说我没事前通知你们,不过我不是已经给你们看了几次了吗?
你们迟迟不行动,商家大忌!
我预了会被骂,也准备好辞职信了。。
这次我会大干一场。。要骂就骂,要炒就炒。。
我这次就把我的前途赌上去了。
先斩后奏,是不对的,不过不这样做我就逼不了你们!
我知道如果这次我失败了,我下一份工作就这样告吹了!
可是我还是愿意拼了。哈哈哈。
我说到的承诺,我一定会做到,不管是对店里,还是对特别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