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白痴,对不起啦。。死人包让你担心了。
也还你迟睡了,你今天就好好的休息吧。。
不过你睡迟点就好咯,多休息啊,还能吃到早餐~~
别看我将软弱,我还是很有战斗力的。。
你说的对,我的心情回转了。
我决定了,我不管了,去他妈的老板。。
交给我来救这间店吧。。
话说,你不会找我啊??虽然你昨天找我会看到我另一面。
哈哈哈,还是谢谢你,你就是这样了解我。
今天full day 没人没老板,我就偷偷写blog吧。哈哈
i got the power , now is my time!!
i'll show you how strong how crazy i'm!
说完这句啊,我才发现我做了一个白痴。。
我public bank onlice banking 进错钱了。。
我bank-in 去 CIMB 可是写了我朋友maybank的 户口号码。。
钱是扣了,不过不懂能不能过,最好不能过,让我的钱回来吧。。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