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明天就是傻雯的last day la..我都好傻啊。。 明明有的payment leave,有钱的假期都不要拿。。 当时想的就是陪她一起做最后一班啦。 现在有点后悔,很累很累。。 在这样下去,我的身体真的不能要了。 不过没关系啦,明天做早班。。 可能不能陪他们court down 了, 今天都快要晕了,原来我也不是很能撑的。xp 连joyce他们来我的店看我,我都觉得快不行了, 以前有他们我会很精神的,现在我真的要休息了。。 从店还没开之前的一个月,到现在还没有真正的off day.. 基本上每一天都在full day... 今天看着他们都累了。我的心又不忍让他们继续将累。。 所以我决定撑下去吧。。 最不舒服最想晕的时间就是我和雯雯在炸房弄东西给他们吃。 结果我就坐在地上。。我当时真的不行了。。 我好想,就这样睡下去。。可惜我不能。。。悲。。。T^T 到后面还真的没力气了。哈哈哈。。 懒下懒下就放工了,还好还好。。菩萨保佑。。哇卡卡卡卡 每当我一累,EQ很快就会失控了。。 还好还能收回来。不然可能就真的骂人了。不能破戒。。哈哈 傻雯啊,明天过后你就不在和我们一起工作一起玩了。 T^T...好舍不得哦,没有你怎么办~~ 店里又会变得无聊了。haiz haiz haiz。 明天后你就不用怕那个喜欢你的男生来店里, 然后你躲在我背后了。哈哈。 也不用洗厕所了。我知道你不大喜欢洗的。。 不过对不起啦,还是要你做。别怪我啊。。TT 这个傻傻的你,让我有种特别的感觉, 不是情人,而是很特别的朋友,可能我们算一样的人吧。xp 不管怎样,明天后,我们就会离别了。不会每天都见面了。 没人打我了,没人抓我的坏习惯了。^^ 你啊,要加油啊!有事找我,我会帮你的。su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