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我正式毕业了! 干!

没错,这次我一个人驾车回去penang,拿成绩。
第一次一个人驾车回去,原来不大好玩。哈哈
我看到自己的成绩全pass了,超级开心,
客户四没了1st class..只有3.25.。
不过对我来说,应该是我人生中考的最好的吧。
之前中学的都不及格的。
可是,我拿回来,就是一句,回来了啊。噢。。
成绩看都不看。我知道我没有像其他哥哥姐姐堂哥堂妹表哥表妹,将优秀。
不过至少我也努力过,坚持过。
感觉外人还比家里人更有感情,haiz。。
我也好想和一般人一样,和家人一起过节。
可是好像没什么机会。
我在想,别人的妈妈好像会真心的称赞下自己的儿子,鼓励下。
做么我的,好像很敷衍我的?
不过也对啦,我从小就不乖,姐姐又将优秀。。
每一次都会发生不公平的事,我要的和姐姐的同一样事情,
我会变成不公平的一方。将多年习惯了。
还好有些朋友,会请我一起过节,感觉很温暖。。
心很累了。在店里,被打压,被骂,被退回来的idea..
我明明知道我的方法真的可以改善,却不领情。。
我不适合做厨房,却一直被安排在哪里。
难道命运就是这样和我玩。
差个0.25,做不到1st class很丢面啊?!
不是成绩啊!!我顶!
我的idea不是方法啊。。我虽然是新人,但是有些方法可行的又不用,
一直怀疑我的能力,想点啊!
我拿你rm1000+的粮要收完全店人的要求啊!
我知道自己不好啊,做事不够细心啊,不够认真啊。
不过我认真的时候都没人看到。
我也sien掉了。大家就继续说我吧,
说我多话说我不正经吧。习惯了,
突然好想回去penang生活,只是那里比较安静。
听到不开心的不爽的,说回两句就说我没礼貌,没气度。
那我diam diam又说我哑的,想点啊~#@$%#$^
我努力拿回来的cert,感觉就是垃圾。
没人看没有用。diploma 仔不用努力咩?顶
看到以前同team的朋友都比自己好,我更加惭愧的对自己啊!!
虽然是玩笑的取笑我,不过他们说的还是真的~
算了,看来我要好好的改变下。
我会好好完成我现在手上的计划~不会让你们小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