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我的店员---啊雯

现在,今天~~12/30/12
快要结束我20岁的一天,
就在今年,我有了我第一批的店员。。
啊雯,就是其中一个了。。
一个15岁的女孩,看起来傻傻的。算美女一个吧。。
时常有桃花。xp
不过内心还算是蛮成熟的,有独立的想法,不过有时就过于黑暗。
可能这是现实吧。哈啊哈,,被伤过了。。哈哈哈哈哈
你也是一个赶在店里和我乱玩的女孩。。
我!欣赏你!!

想要对你说的话:
谢谢你,这样的体贴这样的细心工作。
谢谢你教导我其他方面的事情,让我知道更多不一样的事情。
是你改变我觉得一个15岁的人,其实可以很成熟~
如果你的年龄和我差不多,可能我们会成为很特别的朋友。
有时很傻很可爱,有却很成熟,和我的想法有相近的地方。
还有还有唱歌的时候,却变成一个小孩子了,
面对自己的ZELO,更是疯狂。。
不过我就是喜欢你这种真实的一面。
我好想时常都弄你哦,对不起啦。哈哈
你啊,第一个管我的脚!
也是第一个说店长只是一个称呼的人~
我会记住你的!
也是你给我知道很多k-pop的事情,
不然我还是会一直只听英文歌的,
又是你改变我,BAP!!!!!

你啊,有很多东西都和我一样的。。
时常吓到我。因为我时常都想奇奇怪怪的事。
你也能撞到。。真的厉害啊。。
你啊,别时常把事情想到将黑暗。。
还是有很多好的事情的,
我就做那个改变你的人,我会答应你,承诺一定能实现的!
还有,我最感动的是,你知道我被骂写了一封道歉信。
我会一直留着的,因为你这封信,我感觉我的努力有用处。

谢谢你啦,无论在哪一方面都好!我都会祝福你的!
我也要和你说声,对不起了!
今天的事也好,其他弄到你的,夜说一声吧~
我一定得空就会烦下你,不会让你将好过的,
对你太好你会忘记,xp
gambather la1~~~~
i'll give the power to u let u finish that things which u want.xp...hhhahaah
雯女,fat fat 雯,傻雯等等,多谢晒~


这张图,很美,很舒服。
我会弄出来给你的,要浅蓝色~~
和我一样喜欢蓝色的!
我会记得的~但是你要给点时间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