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新的道路?

今天21/12/2012,别人一直说是世界末日。
那现在就是重新的日子了。。
我在golder merry 做店长工作快一个月了。。
就是说我一个月都在压力中度过,
每一天给人骂,每一天放工后的开会。
每一天放工后不能睡觉,要想店里的事情。
货有没有少到,明天需要做点什么,
啊雯,teddy,ken rong,要怎样好好的管理他们,
安抚他们的情绪,怎样让他们更加轻松。。
工作的更加愉快。。怎样让店里的人更有活力。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我自己变成快乐和活力的人。
我只想在我身边工作的人都开心,就这样简单。
原来是最难的。
每天被骂,早上就要打起精神,尽量让他们看到自己开心的一面。
原来做一个店长EQ要将高!我真的做得很不好。

感谢有他们,我才觉得在店里比较开心有心情工作~
傻雯,我人生第一次收到道歉信。。很感动,很温暖!
我不懂怎样和你们说谢谢。不过我会用行动来做吧。
应该能做到。哈哈哈。
我到外地将久,第一次吃到汤圆啊。~~还是teddy and ken rong送给我吃的!
真的很感动!有你们做我的店员,算是我的幸福吧~^^


可能以后我们不会再见,我会很舍不得的~T^T..
谢谢你们教导我更加温柔的处事方法,更加细心的。
我一定要谢谢你们。。虽然很期待以后还能见面,
不过可能要很久很久啊。。不喜欢离别啊!
最后那句: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