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离别的庆祝!

现在,就是我们去庆祝我们考完试的时候了!!
庆祝我们脱难了,庆祝我们毕业了!
我们自由了。。
今天的我们,很和谐。。
很欢乐,很开心。。很没有任何的间隔。
就这样,打打闹闹的。。
就这样,你亏我我亏你的。
没有任何的不满,没有任何的遗憾。
就这样,我们的庆祝过去了!
我们开始先在野 Yea Penang Time Square,
吃了很多很多的肉!
牛肉,羊肉,鱼肉,肉丸,鱼丸等等!!
没错,吃到现在还是觉得肚子涨涨的!
过后我们就到Nueve,喝酒。。这是我们的招牌动作了!
很开心,就这样。真的,就这剩下这样!
我很喜欢这样的我们,这样的玩闹,
这样的热血,这样的糊涂,
这样的开心,这样的单纯!
谢谢你们,我可爱,聪明,厉害,帅气,漂亮,搞笑的
college同学!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这都是我们胡闹的过去!
我很珍惜!

今天出席的人是:恩,hooi,you ling, kim,ken,khoo,yik!!大家,为以后加油吧!
我已经不懂我能说什么了!就这样,怀念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