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德之期待...p4

过后德有点后悔,有点害怕,又有点期待!过了好久谜都没有回信,德等得有点沮丧便打算不等去看电视了。就在这时候,电话响了。一封信息传来了,写着:对不起哦,刚才补习没有按电话,你是德吧?
就是这一封看是普通的短信却让德开心地笑了出来。
德用光速写好了回信,就这样他们开始在学校以外的时间联络了。
和下午一样,用信息谈天。谈了好久好久。从生活习惯到上帝的定律,乱七八糟的谈。
但却不想有停止的感觉,两人就想这样谈,乱谈好谈随便谈。直到凌晨大约1点钟,谜才说累了,想睡觉了。就将,他们停止了信息并互道晚安。
这一夜,德觉得心中有一种甜滋滋的感觉。就这样甜甜的入睡了~
他们两个小毛孩,从那一天起在学校时常在一起。一起谈天排队打闹吃东西。
两个人进入了暧昧时期,每一天都有一个不是女朋友的女朋友陪伴着德。
身边的朋友都问德,谜是他的女朋友吗?德却答他们只是朋友。
当时德心中还没有想过交女朋友,就觉得这样很不错。可以享受甜甜的感觉,有个人关心下。却又不会失去自由不用别别人管着。
在暧昧期中,他们很亲密。每天从见面谈到电话继续。互相的关心对方,担心对方。
几个月后的有一天,谜从信息中问了德一个问题。
谜:你喜欢我吗?
德感到惊讶,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才发现自己压根都没想过自己是不是喜欢谜。
德:这个啊,我。。我都不知道。
谜:什么?!你对我没有感觉吗?
德:我不懂,就是和你一起是很开心。但是我不懂是不是喜欢。
谜:那你是什么意思啊?!
德:我真的不懂啦~做么突然将问的,怪怪的。
谜:你想我做你的女朋友吗!?
德:哇。。这个我。我没想过哦。
谜:你。。太过分了!!
德:har..怎么了?
谜:没有啦!!
就这样他们结束了今天的谈天。感觉谜有点伤心的感觉。
但是他们不只是结束了谈天,也结束了他们的暧昧。
德打算另一天找谜谈谈,想知道谜为什么突然这样。但是在学校里,谜却处处躲避着德。
从那一天起,德信息给谜但是完全没有得到回信。谜就将消失在德的生活中。
德还不懂原因,但是没有了谜的陪伴,的慢慢觉得寂寞。生活很无聊。想找谜的时候但是谜却已经离开了。
德现在才知道,原来心里是喜欢她的。原来这种甜甜的感觉是喜欢的感觉。
原来这种空虚感是因为喜欢的人消失了!
德顿时低落了,开始生气自己那时看不出谜喜欢自己,自己却伤害了谜了!

原来自己错过了自以为友情的爱情!
从那天起,德的心开始封闭起来。因为他不敢也不想伤害别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