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重新!


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写blog了,应该有一年了~
最大原因是懒和没有那种热情了。
这一两年来,我好像看起来没什么变化,
不过却好像相反了。。变法大的是~呵呵
之前我不会好好地为自己着想,
而且一直没有什么目标,人生就这样混过去了。

不过经过了啊德突然其来的事情,让我重新清醒过来。。
我被自己过于舒适的生活迷惑了。所以时常陷入 Negative thinking的迷惘。。
不懂自己能做些什么,该做些什么,没了信息。。
还有一件将的事让我回来了。我懂自己的价值在哪里,
也知道我要找的方向和目标。还有我的伴侣。。
当然我还是单身啊~啊哈哈。。
不过现在却要调理好自己的身体,不能时常不好吧~

努力,努力,在努力。。直到我的目标。。
那就是不需要为别人打工,不需要付出劳力去赚取金钱。
这个目标好像很不现实不实际,来吧。。
都来泼我冷水吧。。不过我不会介意。
因为上个星期六(4/7/12)我和Amanda koo 出去见面谈天后,
她告诉我,一朵花也是要要冷水来灌溉的~
所以这句话,我记住了。。
他之前还有一句:牺牲享受,享受牺牲~
她是一个很好的很开朗,会开玩笑而且有目标干劲的女生,。
很少见到哦~哈哈。。我欣赏她~^^
从3月为到现在都过的很忙,忙college羽球比赛,功课等。
这个比赛对我来说意义很深,虽然在semi final败下来了。。
觉得很对不起Richard,不过也是很感谢他。
功课就真的很忙,果然毕业前都不会好好过的。。
以前assignment都是都是几百个字完成。。
现在都是用千来算,还要深入了解。。
这是很累人的工作啊~
不过我还记得,二哥的话:在college可以轻松给人带着你毕业,还是自己努力带着人家毕业。。
我的成绩还算中等。不过我希望更强~
我希望我的努力可以得到更多人的认同和支持。。
我的朋友啊,虽然你们的泼冷水都是开玩笑的不过却是我动力。。
我会做到可以到处去喝coffee的~不用担心。。
Amanda夜互相承诺要完成梦想。。哈哈。希望吧。
不过通过飞彩工作坊,办了很多活动,认识很多人了。。
视野开阔,让我知道我要更努力。。也珍惜这些朋友和感谢他们。。
还有,我和绝交了的朋友都和好了。。感情好像以前将,没什么变化。
啊德 茄子 国谦 pohtheng joyce esther 等等,都是我的好朋友。。
虽然我很少时间和你们在一起,不过很感谢你们。。
啊德 茄子 国谦那天我没去打机放了你们飞机真得很对不起,
不过我想做一点更有意义的事。。不是说和你们一起没意义啊!
我想去帮助其他人。。这种感觉不错,虽然好像很笨。
不过,能通过我和其他人的努力,那便利和援助带给他人,
这种感觉很美好,虽然不容易。但是无论如何都要进行!
加油,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