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德之期待..p2

德越想越起劲了,想着牵起这个女生的手真的会甜甜的吗?,想着寂寞有他的陪伴会是幸福的吗?
Yiiiiiiieeeee……门开的声音,德幻想就如大梦惊醒般停止了!
原来是爸爸回来了,德就收回所有的幻想但是心里却充满了期待~
就将过了无聊的一天~
新的一天又来了,到了学校还是将热,排队还是谈天,课还是要上,玩还是拼命!
年轻的本钱,就是活力无限。。这里跑,那里跳。什么都不用想~
半年就将过去了,时间真努力,没有一刻休息过~
德往常的来到学校,心想着:sienz啊~日日都一样。早知不返啦~
但是今天,却改变了他的一生!
今天,如常的排队,闷闷地热热的。
当德在和朋友胡闹中,突然一个女生撞过来了。
德闪也闪不及,结果被的撞倒了~
德:aiyaaaaaaa,痛啊!边个啊!乱来的?!
女:sorry啊,刚才给朋友推不小心撞到你了。真的对不起啊,有没有受伤啊~
小女生扶起在地上的德,吐出舌头做个小鬼面。
当德想破口大骂时,看见女孩可爱的表情,却停止了。
德:我某事,你是边班的??
女:我是1a3的,你真的某事??你叫咩名,下课我请你饮野补回。
德:我叫啊德,1a2的。真的请我饮野??干好,别玩我啦~你叫咩名啊?
女:我叫谜,你想知道我是不是玩你,你下课来找我不是知道咯~我真的是想和你说声对不起嘛~
又做了一个鬼面~
德:好咯,下课看看啦~我都唔好意思,都某野~
很快就到了排队进班时间,那个叫谜的女生也去排队了。
德当时也没放在心上~因为这些小事时常发生,哪里会有女生就将请喝东西~
上课后,德就忘了谜和他约定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