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德之期待..p3

到了下课时间,当德和朋友吵吵打打闹闹的去到食堂,谜已经站在食堂等着德了。
她看见德了,对德露出轻轻的微笑后就向德走去。
谜:wei…要我等你将久!!
谜假装生气的说着。
德:har?!等我?做咩等我??
德无心的回答着谜。但是心里暗暗的涌出一点甜甜的。
谜:什么!你忘记了!我说我会请你和东西补回今天早上的事!!你将某心的!
德:哦哦,对不起啊!我以为你讲笑而已~不好意思咯。。
谜:算啦,你想好喝什么没?
德:erm…事但啦~
谜:haiz。。真的服jor你。100号要不要??
德:好啊!(奸笑)
谜:那你等一下啦~
过了大约五分钟,谜才辛辛苦苦得在人群中买到一罐100号。因为人太多了,让谜留了点汗。德看到后,突然觉得不好意思的接过100号。面上出现了腼腆的笑容。过后德便邀请谜一起同桌吃东西。在短短的二十分钟,德和谜谈了好多,也交换了电话号码。餐后,谜便笑笑的离开了。
这一次,是他们的第一次邂逅。
也是让德的人生有型的转变!开始体会和女生愉快的谈天。德也不懂为什么自己会特别的想和谜谈天,就是喜欢和她谈天,看见他笑的感觉。还有时不时出现的可笑表情。
德,从那一天起。就想再一次和她谈天和玩耍!不懂心中为何想见她。
当放学回家后,德不像往常一样懒洋洋的躺床上发发白日梦,却飞快的把谜的电话号码存进电话里。好像深怕会忘记一样!一字一字的看清楚,确保没有错误以免联络不到谜!
过后,德又回到暖暖的床。回想着今天和谜的谈天,嘴不自觉的上扬了。
晚餐后,德在房间里听着音乐并拿着手机,不懂要不要发个短信给谜。他心里突然变得胆小,没原因的胆小。德害怕自己太唐突,害怕谜会认为他很无聊。就这样,德紧握手机心里七上八下的,不知如何是好。这时德可能越想越烦了,有点恼羞成怒。竟然突发的勇敢发出了一封只写着你好的信息给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