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上个星期六,我突然得到半天假期得以回去中学看看我的junior的gathering..
这样快就有3-4届的gathering,想起当年,我们三个人一起在mamak谈起,
不如我们也做一个gathering吧,就这样我们一起努力,把它给办出来了!!
就这样,有几年过去了。
处理这个gathering不再是我们,以前senior的位子就只有我们三个,
现在慢慢增加人数了。证明时间一直前进,我们的junior也变成别人的senior!
不过回到去中学的时间,回到去童军的世界,
真的很舒服,那种宁静,那种纯真,那种队伍内的真吵和努力。。
一幕幕,一幕幕的在脑海闪过。。
没错,我就是这样长大的。。很感激我在中学有参加童军团!
让我有了这个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这段日子过得很不好!心里惦记的人,心里惦记的事。
我一直等着很多事,人。等到自己都累死了,不能开朗得笑了
这才是我犯最大的错,因为他人我失去笑容活在思念中。

需要面对的人从普通单纯的的变成犀利的。
懂得为生活作打算,为生活为未来而靠近一群有能力的人,
进入他们的圈子。。我们叫做"埋堆"
可能你会说我因为目的而这样做,我想也是。
可能你会说我变得用手段了,我想也是。
只是,我融入他们,他们做生意真的优秀,打球真的厉害。
我只是想进步!我只是想更快的达到我的目的。。
可能慢慢的慢慢的,我会变成另外一个人,
不再善良不再纯真,对不对!
我肯定的说,你错了!因为这个童军团,这个学校的回忆,
会让我一直保持我的善良,我的心从未动摇过。
不该赚的钱,我不会赚。我宁愿挨穷!
不该抢的,我不会做!这个group教导我,不只是生意,是做人!
只是少了纯真。。
不过,我也找回了我的纯真。。
真的,回到去看到他们,我就可以很自在。

看到一起长大的我们,我就不需要一个厉害的头脑。
不需要用到自我保护程式。就这样敞开心就好了。
你们可以说我都22岁了,还回去学校,不怕给人笑啊。
我会和你说:
童军不是一种回忆和生活,而是一种态度和心态。
感激的心,勇敢面对的心,保持自我的心!
最重要的东西,我想我已经得到了。我会用最大的努力,不让自己的心变质!

junior说:谢谢senior们每一年回来帮忙和教导。
可是我好想和你们说:其实也是你们在帮忙我们保持自我,帮我的心大扫除,谢谢你们。
也感激我们一起长大的童军好战友们,我的青春!
因为你们就是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重要的地带!










最后!送给你们的!
跑吧,追随梦想吧!!
junior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