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我也以为。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我多希望我们真的在一起...
或许时间太快了,我出现在不好的时间点。。
上天给了我一个好女孩,而我却无能为力。。
他的却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只是对感情是认真的。

希望他不必感到抱歉,
我也需要谢谢她,让我回忆起恋爱的感觉。
只是,面对一个两年前想追的女孩,到两年后,她做了我两个星期的女友。
这样,算是完成心愿?我也不懂。

其实,太聪明不好。。。感觉太敏感不好。
开始一个星期后就知道,会这样。。
只是我还不想面对。还是想去保护她。

现在她好了,醒了。。
我自然要退出来。。
如果说不伤心,肯定是假的!
我也成了个代替,还是上天开了个玩笑??
我还是不能取代前一个。。haiz.

还好到最后,还能保持一个笑容给她。。
难过的样子我一次都没给她看过,到结束我也不想给她看到。
难过的样子还是自己去面对。
这样会比较好。

未来不懂怎样,
只是会担心你心里真的没事就好。
一切你说变得坚强,只是表面说说。
有事还是要说出来。
写到这里我已经为我的无能为力想要哭了。
我会记得这两个星期的。
我,还会在这里看你的。
没有我的信息,没有我的call,
没有我的长气和唠叨。。
你要过的好好的。我想你了。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我也真的以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